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字体:[ ]

5月9日,科研部党支部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科研部副主任、支部书记王友明主持。

会上,李怡、邹积超、李冲锋三位同志分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了领读和讲解。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还部署了开展“改革先锋 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为上海献一计”建议征集活动,传达部署机关纪委专题会议精神,推选李怡为本月党员先锋岗。

下午,支部党员会同我院教学实验与案例开发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共产党宣言》展示馆(陈望道旧居)参观,并同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联组学习。

(科研部 宁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