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熊云、宋今率队赴上海浦东软件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率队赴上海浦东软件园,开展智慧学院建设、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调研。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办公厅行政管理处、研究室、新闻文化处及中浦后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虞俭和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钢锋对浦东软件园和汇智智慧园区情况的介绍。

      熊云表示,浦东软件园的智慧园区建设对学院智慧学院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基,加强进一步交流沟通与资源整合,推动学院相关工作取得进展。 

      汇智智慧园区是国内最早推出并落地的园区整体解决方案,依托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研发打造“一总线三平台”,实现园区服务、办公、招商、品牌形象等方面的智能化管理模式。

(办公厅 龙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