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与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建教学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08 字体:[ ]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两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4月25日上午,我院与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建教学研究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安徽省组织干部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郑金洲,安徽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王炜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林武主持。

郑金洲在回顾双方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时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各自优势,在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安徽教学研究基地打造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示范基地,对领导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党性锤炼的精神高地,展示安徽改革开放先进经验的教学基地,以及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改革创新的实验基地。

王炜在致辞中说,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加强与中浦院的联系对接,深化合作交流,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不断提升安徽省“三学院两基地”建设质量水平,确保双方合作共建取得实效。

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安徽省“三学院两基地”所在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以及“三学院两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教学研究部  王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