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妇委会举办“六一“亲子创意面点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字体:[ ]

      6月3日上午,中浦宝宝和家长们又一次如期而至,学院机关工会、妇委会联合中浦后勤公司,在学院餐饮中心举办了一场极具乐趣的“亲子创意面点秀”。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宋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诚挚感谢学院员工及家属为学院创新发展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中浦宝宝在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活动正式开始,中浦公司餐饮中心的面点师傅们一拿出揉好的面团材料,围聚在旁的中浦宝宝都早已迫不及待地兴奋嚷嚷:“我也要做!我也要做!”师傅们便带领着宝宝们一起动手,一边讨论面团的干湿度,一边将面团进行揉、捏、搓、切、包馅和整形等。有的孩子还在师傅的指导下,尝试用超轻彩泥制作面塑,玫瑰花、米老鼠、唐老鸭等等充满想象力和童趣的面塑造型纷纷出炉,大家笑得开心,不亦乐乎。短短几小时,孩子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感受到大家共同劳动、共同分享的温馨与成就感。

      学院60多个家庭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