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西班牙纳瓦拉大学研修班来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体:[ ]

近日,由西班牙纳瓦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路易斯·哈维尔(Lius Javier Arrieta Sevilla)带队的研修班一行112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为研修班授课。

刘根法首先欢迎纳瓦拉大学研修班来我院开展学习交流,随后为研修班作《中国基本党情和国情》的专题讲座,介绍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此外,他还就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中美关系等话题与研修班进行互动研讨,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路易斯·哈维尔代表研修班感谢我院精心周到地教学组织与安排。他表示,纳瓦拉大学每年都会组织师生到中国学习研修,加强与中国的交流。这次课程让研修班学员对中国的党情和国情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

纳瓦拉大学是西班牙著名大学,创建于1952年,在西班牙国内享有盛誉,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也名列前茅。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于鑫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