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全球高管“理解中国”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体:[ ]

5月29日至30日,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的32位高管在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勤(Mark Machin)先生的带领下,来我院参加“理解中国”培训项目。

副院长王金定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致以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回顾了马勤先生此前来院讲课的愉快经历,并与学员就中国如何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政府如何鼓励企业创新、中国人口结构变化对政府制定经济政策的影响,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高管们表示,学院提供的企业创新、中国经济新常态、中国社会发展等专题课程,帮助他们加深了对中国经济、政治、社会和文化等方面国情国策的了解,为今后扩大在华投资提供了有益帮助。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投资基金和世界十大养老基金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朱志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