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体:[ ]

6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萧炳南以“学好用好梁家河大学问”为主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萧炳南说,支部党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不怕任何艰难困苦的意志品质和勤学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赵永富和张来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赴欧洲考察访问的情况以及在驻部纪检组帮助工作的收获和体会。与会党员交流了近期工作和学习体会。

萧炳南总结指出,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要持续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四个方面着力:一要抓规章制度落实。制度的生命力在落实,定制度的关键在落实,工作取得成效也有赖于制度的落实。二要抓日常行为,从抓“三会一课”、默写入党誓词、工作场合佩戴党员徽章等入手,规范党员政治生活和行为。三要开展谈心谈话,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注意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动态,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要注意学习提高,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工作意识责任意识,为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机关党委 王煜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