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外服集团“千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线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0 字体:[ ]

7月3日,由我院网络学院与上海外服集团党委联合举办的“千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线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我院副院长熊云,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尚仁,副总裁兼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外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葛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峰等出席。外服集团本部和外企“两优一先”代表及优秀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熊云对专题学习班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与外服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交流。

徐尚仁期待中浦院和东浩兰生集团、外服集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助推外企党建工作深化与发展。

李栋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强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服务中心任务和不断深耕外企党建等四方面对外服集团党员提出了要求。

本期在线专题学习班为期6个月,来自上海外服集团本部和驻沪外资企业的千余名党员参加学习。专题班配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性修养、领导力提升、综合素养等方面精品课程20门。参加结业式的党员们表示,这次网络专题培训内容充实,收获很大,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员责任,担当光荣使命,努力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汪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