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一次生动党性教育喜庆党的97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8-07-12 字体:[ ]

7月1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团干部培训工作”专题班开班恰逢党的97岁生日,全体学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为党庆生。来自地市党委、团省(市)委及省(市)团属院校、科研院所的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支部活动。

班级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参加团十八大的9位代表分别结合会议期间的经历与思考,交流分享了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体会。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张雪黎提出,大家要将学习宣传中央领导同志的致词精神和团十八大的工作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阐释清楚、教育培训到位,让广大青年和团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党性教育贯穿于培训的始终,是我院学员培训管理的特色。在一周的课程中,学员还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教学活动。

(培训部 高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