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城市基层党建的实践与创新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字体:[ ]

7月5日、6日,科研部党支部围绕城市基层党建的实践与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支部党员全程参加了“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城市基层党建研讨会。活动期间,大家聆听了中组部和上海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同志的讲话,以及十多个全国各地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的典型经验介绍,并倾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大连大学,以及我院党建专家的分析和点评。支部党员还调研了上海中心“金领驿站”、上海静安区临汾路街道和“社区大脑”联合指挥中心、浦东新区党建服务中心、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等近年来上海市先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单位。通过参加活动,大家接受教育,感受颇深,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好本次案例征集评选工作,并积极借鉴各地基层党组织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6日下午,在召开的支部大会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周思文、石瑞刚、金信烨三位同志分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第十部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作了领读和讲解。至此,支部党员研读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安排全部按期完成。

在述职报告与民主测评后,各位党员述学述做述廉,经民主评议,推选金信烨为本月党员先锋岗。

                                  (科研部  宁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