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0 字体:[ ]

      7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陈忠、赵世明、胡志勇、王丽红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慰问困难党员等事宜,通报了基层党支部关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事项,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萧炳南指出,上半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在驻部纪检组的指导监督和市级机关工委、院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支部建设年”为抓手,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比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中浦智慧党建平台”应用,以“智能化、数字化、移动化”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市、院“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传报道;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委联系支部和党员工作,坚持党员思想情况定期通报制度。

      会上,各位委员为加强学院机关党建、规范党支部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