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5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1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王金定主持会议,副院长郑金洲,院务委员刘靖北、张生新等参加学习。
      会上,王金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方面,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王金定还传达了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聚焦主课主业,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养理论骨干教师,开发精品课程,办好重点班次,筑牢参训学员理想信念根基。同时,要加强学院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郑金洲指出,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第一次系统概括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提出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