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38名优秀共产党员、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会议伊始,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王金定和副院长郑金洲、熊云上台启动“中浦智慧党建平台”,全体党员登录智慧党建平台并默写入党誓词。中浦智慧党建平台的启用标志着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移动化,学院将以“互联网+党建”模式破解党建工作难题、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架起学院机关党建工作新支点。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17个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内容,举行了“践行新思想逐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展示活动。

王金定充分肯定了诵读展示活动,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原著、逐篇反复研读,不断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他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和使命光荣。学院是我国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学院姓党”的极端重要性,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科研、咨询、外事和管理等一切工作的统领,要管好用好智慧党建平台,用组织的网格化解决党员个体的分散化问题。最后,王金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对照先进典型,向“两优一先”代表学习,比学赶超先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我院“我是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和微党课演讲比赛优胜者进行了表彰。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长奎受邀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主持会议。

 

(文/机关党委 朱文杰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