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字体:[ ]

6月29日,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王金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央近期召开的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刘根法同志在学习中指出,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将习近平外交思想确立为我国对外工作的指导思想,并将其概括为“十个坚持”。通过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为中国全面推进新时代对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既体现了中国因时因势、顺势而为,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坚定决心,也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发展中大国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的责任担当,令人振奋。作为从事学院外事工作的同志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金定对学习作了总结,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新时代对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围绕“十个坚持”学懂弄通,积极主动推进学院国际性建设,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默写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习近平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何小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