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央组织部任命曹文泽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体:[ ]

 

      2018年8月2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祖翼宣布中央组织部关于任命曹文泽同志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的决定并作讲话。

      周祖翼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曹文泽同志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中组部部务会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曹文泽同志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希望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立足学院职责,弘扬优良作风,提升培训质量,努力为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文泽同志表示能够成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以推动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为己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与全院干部教师一起齐心协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副院长王金定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组部决定精神上来,在以曹文泽同志为班长的院务委员会领导下,为学院持续发展共谱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上海市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尹弘主持会议并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校姓党作为立院办学之本,统领教学、科研、管理一切工作,努力把学院办得更好。同时他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关心学院建设,积极为学院发展创造条件。

      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张洪涛,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以及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上海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和学院在沪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