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调研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3 字体:[ ]

       8月2日下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来到中浦后勤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了学员公寓楼、学院教职工食堂、行政中心二楼的开水锅炉房等场所,听取了办公厅有关后勤保障服务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学院假期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以及安全保卫情况。
      他强调一定要保障学院暑期后勤工作安全,从校园设施设备安全到施工维修现场的人身人员安全,从防止台风等自然灾害事故到学院防火防盗等,各职能部门和人员要尽职尽责,保证工作到位措施到位。
      曹文泽还看望了车队驾驶员和中浦后勤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他高度评价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院正常有序高效运转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中浦后勤公司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尽快实施维修维护项目,以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转,为学员提供良好的硬件服务环境。他同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特别是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等陪同调研。

(办公厅 刘运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