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刘靖北暑期率队赴山东、天津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0 字体:[ ]

近日,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一行四人赴山东、天津等地,围绕“东部地区优化发展”专题研讨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的教学需求开展调研。

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扶贫办、金融办等部门的负责人与调研组开展座谈,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调研组还考察了莱芜市“房干精神”纪念馆、“小三线”党性教育基地、济南市高新区、济南药谷等地,深入了解山东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党性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就。

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委、商务委、科委、环保局、农委、金融局、发改委、财政局的有关领导与调研组开展座谈。调研组还先后赴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西青区中北镇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天津市城市规划馆、中新生态城、未来科技城、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塘示范镇、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中北斜村等地,还与来院参训的五位学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较为深入地了解了天津在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

此次调研对增强“东部地区优化发展”专题研讨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的培训针对性具有积极意义。

(教务部 徐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