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英国国家标准化机构总裁斯科特、美国质量学会首席执行官威廉来我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8-09-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质量强国战略,加强国际交流与互学互鉴,我院于9月3日邀请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政策副主席、英国国家标准化机构(BSI)总裁斯科特(IS(Scott Steedman)和美国质量学会(ASQ)首席执行官威廉·特洛伊(William Troy)为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授课。课程由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

斯科特以标准化的重要作用为切入口,从国内经济增长、商业贸易、公共政策和创新创意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标准是如何来推动经济发展的。威廉主要介绍了质量概念的产生发展,同时结合案例分析了如何更好地培育质量文化。

两位专家还从国际比较角度,与学员分享了他们对国际合作应对挑战的经验看法,并就互联网时代标准化与创新的关系,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与质量提升的匹配度等热点问题展开互动讨论,赢得了学员的好评。

授课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学院副院长王金定会见了斯科特和威廉一行。

(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许国兴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