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务委员王勇与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座谈

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体:[ ]

9月5日上午,国务委员王勇出席由我院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同举办的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会上,王勇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实现质量强国建设目标,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主持座谈会。6名学员代表作了汇报发言。

王勇强调,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就。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将质量强国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各级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完善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强化质量公共服务,提升科技支撑水平,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加强质量人才培养,营造质量发展良好环境。创新监管模式方法,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从严从重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让违法企业和人员付出沉重代价。制定质量管理整治方案,一个一个行业、一个一个地区抓,确保质量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大幅改善质量供给能力和水平。

9月5日下午,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陈钢作总结交流,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结业仪式。各组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高度重视本期研讨班,在教学设计、课程安排、培训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培训前,学院召开教学计划审议会和教学委员会对该班教学方案进行讨论,并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课程设置开展协商。培训过程中,学院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学员论坛、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交流、艺术欣赏等各类教学活动。中央组织部还专门派出跟班人员全程督学。

学院将党性教育贯穿培训始终,学员们在学习培训中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纪律自觉和严谨的治学精神、良好学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研讨班专题集中、问题聚焦、研讨深入、针对性强,是一次站位高远、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学习培训。

 (培训部 教务部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