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全国贫困县主要党政领导和扶贫干部脱贫攻坚网络专题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体:[ ]

日前,“全国贫困县主要党政领导和扶贫干部脱贫攻坚网络专题班”在我院网络学院平台上正式开班。目前,该班首批报名人数已达5085人,后期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予以增补。

我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指出,网络学院要依托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互动式教学特色,为培训提供精彩的网络课程和坚强的后台支撑,确保该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该班课程依托贫困县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线下专题研讨班课程,聚焦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加强农业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政策;交流脱贫工作典型经验,研讨精准脱贫的方法措施等方面内容。国务院扶贫办主要领导及众多扶贫领域专家、学者、官员参与授课。

据悉,从2018年5月下旬开始至明年底,我院承办由中组部、国务院扶贫办交办的12期贫困县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线下专题研讨班,对全国832个贫困县的党政正职干部进行轮训,目前已举办至第4期。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汪源  瞿淑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