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副处级以上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讲话,副院长郑金洲主持会议。
      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会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多年来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的根本是教师。
      他从事业发展、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院文化、后勤保障、干部队伍政治生态等八个方面畅谈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办学理念、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曹文泽同志的讲话沿着器物、制度、精神的路径层层递进,既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诊断,开出了药方,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曹文泽同志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理交融,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会上,教研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分部主任于洪生教授、法律与人文综合教研分部主任刘哲昕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教研分部毛新雅教授、教学实验与案例开发中心王平副教授等四位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依次发言,分享交流了作为一名中浦院教师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感想和体会,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研部在学院文体中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包括集体拔河、个人健身等活动,教师们踊跃参与,兴致盎然,现场气氛浓郁热烈。许多教师感慨到,今年的教师节特别有意义!

(文/教研部 王凯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