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与学院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13 字体:[ ]

 日前,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出席退休干部教师党支部学习活动,与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原副院长姜海山、原院务委员兼教务部主任夏健明等老同志座谈交流。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等参加座谈。

曹文泽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与老同志们交流了到学院工作以后的思考与打算。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公道正派,发扬民主作风,守好廉洁底线,依法依规履职,着力破解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全院上下的精气神。同时,要进一步争取中组部和上海市委的支持,更好地依托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老同志们感谢曹文泽对退休干部教师的关心与重视,认为曹文泽同志在短时间内摸清了家底,找准了问题,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曹文泽“班长”的带领下,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参加座谈的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力资源部 刘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