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点
【新华网】中浦昆山论坛聚焦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

发布日期:2018-09-17 字体:[ ]

   新华网南京9月16日电(记者刘巍巍)“中浦昆山论坛·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15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昆山分院举行。200余位专家学者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历史成就及重大意义,并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展开探讨。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曹文泽指出,改革开放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一场伟大社会革命。要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这场伟大社会革命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旺盛的革命精神,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进行到底。“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国内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我们必须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更坚强的意志推进改革开放,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行动派。”

    专家学者们还以《建设质量中国》《以制度现代化为总目标的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开放与中国命运》《改革再出发,思想再解放》等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历史成就和重大意义, 探讨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

    本次论坛由求是杂志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主办,中共昆山市委承办。

    中共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说,昆山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探索者。“昆山取得的成绩归根到底在于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改革开放的各项举措,争取更大的成绩。”(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