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9 字体:[ ]

日前,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精神。

会上,教务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中组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领导和上海市委领导与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同志的任职谈话精神,以及曹文泽同志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上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陈希同志在中组部务虚会上的讲话对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完成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定要以中组部务虚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工作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大家投身于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学院发展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在院务委员会的领导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以赴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部党支部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