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传达学习院领导讲话精神并做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18-09-19 字体:[ ]

9月18日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近期各党小组分别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深入学习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三次讲话精神。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宋今主持会议。

宋今传达了曹文泽同志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14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做好办公厅工作提出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曹文泽同志的讲话既有宏观战略谋划,又有具体扎实举措,对推进学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既感到精神振奋,又感到责任在肩。

宋今强调,办公厅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倍加努力、快速反应、及时跟上。她郑重表示,作为办公厅负责人将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努力带好队伍,营造好氛围,推进好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自觉以曹文泽同志对办公厅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努力方向,在争创“三个一流”的工作目标上坚持更高的标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热爱工作,珍爱团队,不断提升办公厅工作效率和质量水平。

宋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加强统揽协调,抓好督办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做好“三五”规划的子规划编制工作。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在新的院务委员会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充足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提供高水平管理和服务保障。

(办公厅党支部  徐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