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精品课建设前期工作汇报与情况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字体:[ ]

9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精品课建设前期工作汇报与情况交流会,推进学院2017年立项的精品课建设工作。副院长郑金洲出席会议,教务部主任何立胜主持会议。

郑金洲指出,教学是学院工作的中心,课程建设是教学的核心环节。学院专职教师的精品课建设是课程建设的重点,也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真抓实干。一是精准把握精品课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二是夯实精品课建设的基础,三是加强实践应用,持续提升精品课建设水平,四是加大精品课建设指导管理和服务保障,保证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教务部、教研部和八个课程组分别汇报了立项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上海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上海市政协学习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国平,上海市委党校原教育长、教学督导组原组长陈熙春,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副校长毛力熊等院外专家反馈了评审意见,针对课程的题目、教学大纲和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分享了精品课建设的经验做法。

(教务部 陈志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