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聘任于立担任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体:[ ]

9月12日,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书颁发仪式,聘任英国卡迪夫大学规划和研究国际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于立教授为学院外籍兼职教授,副院长王金定向于立教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主持。

于立教授感谢我院对他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将以学院为平台分享交流科研信息成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聘任仪式后,于立教授为东部地区优化发展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世界城市发展模式转型背景下的生态宜居城市》讲座。

于立教授现任英国皇家城市规划师学会会员,兼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首席研究员,在国内城市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多项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领域的规划研究项目。

目前学院聘任外籍兼职教授6位,包括于立教授、英国国家科技艺术中心总裁杰夫·马尔根(Geoff Mulgan)、英国巴斯大学比尔·杜劳迪(Bill Durodie)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尼克·莫里斯(Nick Morris)教授、英国牛津大学阿兰·哈德森(Alan Hudson)教授、法国诺欧商学院张海晏教授。

聘任外籍兼职教授是学院国际性建设的重要举措,以有效开拓广大干部的国际视野,加强与国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促进学院专职教师队伍的成长。

(人力资源部 陈晓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许国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