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澳新政府学院创始院长菲尔斯教授率团来院研修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体:[ ]

9月21日, 副院长王金定会见澳大利亚新西兰政府学院创始院长艾伦•菲尔斯(Allen Fels)教授率领的第6期澳新政府学院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王金定热烈欢迎菲尔斯教授一行。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与澳新政府学院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推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官员来华研讨项目,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菲尔斯教授介绍了第6期澳新政府学院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的相关情况,并高度赞赏我院的培训质量,期待与我院开展新的合作。

双方还就中澳关系、中美贸易摩擦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修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中国领导干部制度化管理、中国社会政策、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中国与世界等专题讲座课程。

我院与澳新政府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3年以来举办多期研究班,累计培训了145名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联邦政府及其州政府的学员。

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等陪同会见。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吴宝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