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7 字体:[ ]

日前,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燕乃玲传达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精神,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燕乃玲说,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思路明晰、措施具体,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院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部门政治生态。党支部“一班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好好干,干得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感召人、激励人,凝聚人心、团结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组学习会所传递的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在院务委员会的带领下,学院必将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与美好的未来。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 马世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