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新录用参公管理人员顺利完成初任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29 字体:[ ]

9月15日至21日,学院新录用6名参公人员参加了中组部公务员二局举办的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为期6天的初任培训。

9月18日上午,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新录用公务员集体宣誓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学院6名新录用参公人员与参训人员一起面对宪法和国旗作了庄严宣誓。中组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在讲话中指出,新任公务员要找准角色、坚定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家公务员,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发扬“安专迷”精神,扣好公务员生涯第一粒扣子,走好从政第一步。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和投入工作,培训班通过案例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安排来自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保密局、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的多位领导专家为学员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帮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质和知识储备,尤其是集体宣誓仪式,令大家感受到作为人民公仆的荣誉与担当,一定要把此次培训所得带到工作中去,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学以致用,做一名合格的中浦人!

(人力资源部 陈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