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秋高气爽健步行 凝心聚力谱新篇

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为营造学院和谐、团结、健康的节日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意识水平, 9月28日中午,机关工会举办“喜迎国庆健步行”活动,以聆听健康讲座、健步快走的方式迎接国庆佳节,教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机关工会特邀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张希凡同志为广大工会会员进行了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套餐的政策解读,从住院补充医疗、重大疾病、女性特种重病、意外伤害和重残等四方面保障进行了专业详实的介绍,并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接着,教职工们沐浴着秋日的暖阳,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潇洒走一回”,时而欣赏校园美丽风景,时而畅谈工作人生感悟,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宗旨,展现中浦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集体运动既锻炼了身体,保持了身心愉悦,又提供了跨部门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团队协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开展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文/机关党委 陈静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