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时代、新理论、新实践”系列教材编写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1 字体:[ ]

       为推进“新时代、新理论、新实践”系列教材编写工作, 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教材编写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郑金洲、刘靖北,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何立胜主持。
        会上,各教材编写组分别汇报了教材编写思路和提纲,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大家就破题角度、问题应对等方面工作开展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教材编写的工作部署。
        郑金洲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教材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理论、新实践”系列教材是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是体现新时代学院办学特色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造精品课程的重要基础。要切实把握教材编写的基本要求,将理论与实践、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问题导向与实践导向等方面有机结合好。要加强教材编写指导与服务保障,充分发挥教材编审委员会的作用,并为教材编写提供经费保障。
        各教材编写组成员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部 陈志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