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9-01-17 字体:[ ]

      1月11日下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政和厅隆重召开,顺利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院务委员会成员、机关党委成员、第二届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190名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熊云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工会主席宋今代表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改革创新谋新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二届机关工会自2011年1月成立以来,在院务委员会、市级机关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突出政治统领,坚持机关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竭诚为干部教师服务、促进和谐学院建设为工作主线,依靠学院社团组织,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会员、引导会员、服务会员作用,增强团队凝聚力,做到“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服务中心有效有为”,较好地激发了中浦人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

      大会审议通过上述报告以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机关工会“三委”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参会机关工会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肖炳南、王丽红、李艳辉、金路、周颖、喻秋霞、居继涛等7名同志为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组成成员;选举刘哲昕、邹积超、孙婷婷等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成员;选举王旭、李娜、何小蕾、李莉、陈静等5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组成成员。
      会上,副院长刘靖北代表院务委员会对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机关工会在开展群众运动、创建和谐文化、建设职工之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自身凝聚力明显增强、员工认同度显著提高,既当好了院务委员会和机关党委的“助手”,又当好了教职员工的“娘家人”,真正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定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提高管理创新”的学院新时期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继续保持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把机关工会真正建设成学院“职工之家”,为推动学院实现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肖炳南同志为院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王丽红、金路同志为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刘哲昕同志为主任委员;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王旭同志为主任,李娜同志为副主任。


(文 机关党委 唐巍巍 /图 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