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8 字体:[ ]

        1月17日,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主持召开院务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15日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讲话精神。

        曹文泽强调,陈希同志讲话政治站位很高,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全院都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好贯彻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讲政治抓落实,求真务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曹文泽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中央统一部署下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教师队伍。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讲团结顾大局,不断激发精气神、增强正能量,以良好形象展现新作为。

        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