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3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主持,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涛,中组部干教局五处处长张绪勤,五处调研员、副处长耿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张洪涛肯定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指出学院始终突出政治统领,坚持姓党方向,聚焦主业主课,干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特别是曹文泽同志到任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着力抓班子、抓队伍、抓规划、抓整改,高质量完成中央调训任务,扎实有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狠抓调研检查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洪涛对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学院长期贯彻的首要任务。结合学院年度计划开展培训,不断加强教学研究,探索理论学习考核激励的科学手段。二是坚持把全面贯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各项任务要求作为工作指针。做到重点任务部署落实,规划新标准和要求落地,学院自身发展规划落细。三是坚持把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作为学院提升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的重要抓手。要在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坚持把全面从严治院、治教、治学作为办学的重要标准。要巩固调研检查整改成果,抓好领导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员管理,营造朴素清朗的校园文化氛围。张洪涛在会上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展现学院新姿态、新风貌。

曹文泽强调,全院上下要把上级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新一年的工作中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张绪勤对考核测评表的填写作了说明。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集中测评。

                                  (人力资源部 陈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