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科研部举办期刊、媒体及内参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字体:[ ]

1月3日上午,科研部特邀多家期刊、媒体及内参的领导和专家来院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兼科研部主任刘靖北出席并讲话,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主持会议。学院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及部分干部教师近40人参会。

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光明日报社、解放日报社、文汇报社、中国社会科学报社、社会科学报社、《学术月刊》编辑部、《社会科学》编辑部、《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编辑部、《上海大学学报》编辑部、《史林》编辑部、《高校社会科学文摘》编辑部、《研究与发展管理》编辑部、上海社科院智库处等13家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他们结合各自期刊、报纸和内参的特点,就如何做好理论研究、理论宣传和智库建设建言献策,均表示将拓宽与学院的合作渠道,在更高的层次上将中浦院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

刘靖北对各期刊媒体和内参对学院理论研究、宣传工作、智库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期刊媒体智库对学院理论研究、宣传工作等工作多指导多帮助,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办公厅 黄益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