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体:[ ]

1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副院长郑金洲、熊云、刘靖北,院务委员宋今、张生新出席会议。会议由郑金洲主持。会上,教务部主任何立胜对2018年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巡视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并介绍了2019年培训计划和重点班次。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燕乃玲,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分别总结了教学科研、学员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郑金洲指出,2018年学院教学工作成绩显著,收获颇丰,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理论教育有新进展;二是党性教育有新思路;三是专业能力培训有新作为;四是教学创新有新突破;五是教学质量有新提高;六是师资队伍建设有新成绩;七是教学管理有新举措。

郑金洲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学院开展党性教育的元年、“5G”元年,也是浦东开发开放29周年、学院成立14周年,教学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这些特殊时间节点,认真分析教学培训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谋划培训安排。教学工作要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干教工作会议精神和陈希同志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政治统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增强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按照《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2019年培训计划班次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积极探索走出一条党性教育新路;加强教学基础建设,提升教学水平。

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以及教务部、培训部、教研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部  徐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