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央企业提高创新能力专题研讨班(第4期)等四班次联合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0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中央企业提高创新能力专题研讨班(第4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研讨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第10期)、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专题研讨班(第4期)等四个班次的联合开班仪式,副院长郑金洲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开班仪式。

郑金洲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来院培训,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办学理念、班次结构、教学布局等情况。他希望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坚持全面系统学,笃思笃行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同时,在学习相关专业化能力课程时,能把工作实际、工作困惑、工作职责摆进去,切实解决、解释、解答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思想困惑。

张生新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教学活动中去。

(文/机关党委 刘明 图/培训部 吕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