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暨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支部换届工作以及年终工作等作了部署安排。

肖炳南指出,近期机关党委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部门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作为政治学院政治机关的政治工作者,必须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学习中央及上级领导的最新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文稿里、运用在表达上,做到学、思、用贯通;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常学常新、学深学透中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勤奋工作,要有“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院务委员会部署和部门工作计划,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满足于“一般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爱院荣院兴院强院。三要严格要求,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要精益求精,不能有差不多的思想,坚决杜绝言行不一、表里不一的“两面人”,踏踏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四要确保安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按照曹文泽同志对于学院安全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部门各项工作及工作场所安全平安。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