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柬埔寨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柬埔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副院长郑金洲与柬埔寨人民党中央青年工作组成员、柬埔寨人民党中央青年工作组国际关系局副局长、工业与手工业部国务秘书萨伦勒提(SARUN RITHEA)分别致辞。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仪式。

郑金洲介绍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加强国际性建设等情况,回顾了中柬两国之间深厚的传统友谊,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为加深中柬两国友好关系、共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萨伦勒提感谢我院为柬埔寨青年干部来华学习提供支持帮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考察进一步巩固中柬之间的友好关系。

在为期6天的研修中,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等形式了解学习中国基本党情国情,习近平外交思想与“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共产党推进反腐倡廉、提升执政能力的做法以及上海城市规划与建设、社区发展与社会治理等内容。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汪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