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4期)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体:[ ]

11月26日-27日,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4期)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的历史背景、早期组织活动和会议召开情况。学员们认真听讲解,专心记笔记,用心思考问题,用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历史使命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勇气和担当,本着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本期培训班于11月25日至12月6日举办,通过“党的创建与中国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三个教学模块,帮助学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勇于自我革新的伟大精神,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学员周立群书法作品

 

(培训部 高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