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培训部研究落实院务委员会关于学员管理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培训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部门业务研讨会,传达学习院务委员会第35次会议精神。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生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关于学员管理工作的要求。

大家逐条学习曹文泽同志关于学员管理工作的六方面要求,并提出贯彻落实思路和下一步打算。张生新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中央巡视为契机,按照班次分类管理的原则,深入梳理带班制度和流程,查找学员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制定完善各类事件处置机制,提升学员管理水平。

会议讨论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员守则》相关内容,新增严禁学员饮酒的要求;探索推广中青班学员写实性考核的做法,按照计划内班次的不同类型做好学员表现评价;强化部门每月带班业务交流机制,加强学习、沟通情况、讨论问题、交流经验,促进工作改进;进一步明确学员管理制度“立改废释”工作分工,促进带班工作切实有规可依,相关情况处置更加规范严格。

(培训部 于秋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