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曹文泽等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9-02-03 字体:[ ]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等院领导于近日走访慰问了奚洁人、王金定、姜海山等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关心祝福。

曹文泽、宋今同志看望奚洁人同志

      在奚洁人同志家中,曹文泽同志详细询问了奚洁人同志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自己到中浦院工作以来工作情况和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思路。曹文泽同志认真听取了奚洁人同志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余热。奚洁人同志回顾了在学院期间的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学院在曹文泽同志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创新发展。

      节前,受曹文泽同志委托,副院长郑金洲、熊云分别看望了王金定、姜海山同志,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曹文泽同志到学院工作后大力营造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校园文化和积极推进综合管理创新的工作情况。王金定和姜海山同志对院领导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曹文泽同志到任后从严治院治教治学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郑金洲同志看望王金定同志


熊云同志看望王洪水同志

      

      曹文泽等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学院同事们的关心和温暖,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