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日期:2019-03-11 字体:[ ]

近日,由我院副院长、教授刘靖北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项目“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党建思想研究(批准号16ZZD038)”圆满完成研究任务,顺利结项。

该项目以刘靖北为首席专家,教研部教授蒋俊杰、魏淑君、何丽君,副教授董德兵,以及上海市社科院研究员轩传树为子课题负责人。

研究历时两年多,形成了30余万字的课题报告。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党的文献》《党建研究》等权威和主流报刊发表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伟大社会革命必须保持伟大革命精神”“‘赶考’路上的历史启迪”等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以及多篇研究报告。其中2篇调研报告分别获得中央和上海市有关领导批示;2篇论文分别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1篇论文获全国党建研究会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一篇论文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优秀征文一等奖,5篇论文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红旗文稿》和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共产党》等媒体转载。

(科研部石瑞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