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郑金洲会见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副秘书长俞敏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13 字体:[ ]

 

近日,副院长郑金洲会见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副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俞秀松研究中心副主任俞敏一行。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领导学教研分部主任张素玲,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渔阳里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参加会见。

俞敏介绍了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推进研究俞秀松学术成果的工作情况、俞秀松家书整理情况,及筹备“纪念俞秀松诞辰120周年与近代中国革命”学术研讨会的情况。李介绍了“渔阳里”团中央旧址纪念馆整体改造进展情况。

郑金洲感谢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是学院开展现场教学的重要依托,俞秀松在上海的革命活动研究成果是宝贵的革命文化财富,希望学会在我院开展党性教育方面给予支持,挖掘利用好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探索通过后人讲述革命烈士红色家书、红色故事等形式,开发丰富多样、生动鲜活、富有感染力的党性教育课程,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党性教育的实效。

双方均期待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研究院与华东师范大学俞秀松研究中心、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渔阳里历史文化研究会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教研部 张素玲  办公厅 徐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