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体:[ ]

3月4日至8日,中组部绩效评价工作组对我院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工作开展了现场考察和评价。

在3月4日上午举行的见面会上,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对绩效评价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作组介绍了学院办学特点,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谢宇宏介绍了此次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和有关安排,绩效评价项目负责人闻冰华介绍了绩效评价工作计划和有关要求,财务处郭夕栋汇报了学院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情况。

现场考察期间,学院各部门全力配合,按照要求提供资料,陪同实地查勘盘点,保证了现场考察工作的顺畅、高效进行,全部现场考察工作于3月8日上午顺利完成。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绩效评价工作组宋世伟介绍了此次检查的情况,并从决策程序、预算管理、年度工作任务与绩效目标的融合等方面提出了管理建议。

宋今对工作组一周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绩效评价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进一步规范各项经济活动,防范运行风险,完善管理制度,推进廉政建设,提升资金效益,保障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办公厅 郭夕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