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字体:[ ]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丽红代表支部和支委会做了述职,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从日常工作、工作作风、党日活动、加强学习等方面对支部和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支部书记肖炳南作了总结点评。

肖炳南指出,2018年,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较好地完成了学院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规则意识、创新意识和补台意识,学会从大局高度出发来思考谋划工作;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在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预见性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自我成长和自我成才意识,团结奋斗,勇创新篇。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