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文化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字体:[ ]

3月5日上午,学院举行以“幸福与成功”为主题的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文化讲坛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工会副主席金路做工作报告。

肖炳南首先转达了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对全体女教职员工的感谢和问候,并向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认为,中浦女性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有作为,在学院各条战线上不懈奋斗、洒下汗水,塑造了自身大气、谦和、智慧、专业的良好形象,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广大中浦女性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和发展。要修己安人,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要勇挑重任,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要善做善成,促进管理创新的机制举措落地生根,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他指出,学院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女教职工队伍建设,大力支持妇女工作。新一届机关工会女工委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坚持“思想引领、服务女性、助力发展”,深入了解女性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实实在在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金路做了《2018年妇女工作回顾和2019年机关工会女工委工作展望》报告。她表示,2019年的妇女工作要做好“传承”和“创新”两篇大文章,建立健全妇女工作队伍,了解把握女工思想动态,健全完善利益表达机制,多为中浦女性办实事、做好事。

会后,复旦大学副教授沈奕斐做客中浦女性文化讲坛,作题为《左手幸福,右手成功—女性的家庭和事业平衡之道》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机关工会女工委 陈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