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肖炳南率队赴浦东新区教育局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体:[ ]

4月9日上午,受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委托,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率队赴浦东新区教育局调研座谈。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伟主持座谈会。局办公室副调研员吕翠红、严国华等参加座谈会。

肖炳南代表学院对浦东新区教育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功能定位及办学“五性”特色,回顾了建院以来学院与浦东新区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工作备忘录》等协议框架下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双方在教育资源共享、党建联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张伟高度评价了我院对浦东发展的重大贡献和辐射效应,表示会一如既往服务好党的干部教育事业,支持中浦院的建设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在高端专家讲学、国际交流合作、机关党建、教育研究以及校(园)长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浦东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文/机关党委 朱文杰;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