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刘靖北率队赴中联部等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2 字体:[ ]

      日前,副院长刘靖北率队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开展调研。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秘书长金鑫,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立勇等热情欢迎调研组一行,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

      刘靖北介绍了我院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教学培训、智库建设以及决策咨询研究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学院非常希望能够加入“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开展研究,更好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

      金鑫向调研组介绍了“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的宗旨、功能和运行机制,以及成立4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愿意推动学院加入智库合作联盟事宜,并在授课师资、课题研究、案例选编、举办高层论坛等方面开展双方合作。

      调研组还赴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干教局、党建读物出版社,与有关同志就党建案例征集编写、案例教学培训,以及干部教育培训教材出版等事宜作了沟通协商。教学研究部毛新雅教授、张志波副教授参加调研。

 

(教学研究部 张志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